某個平凡的下午

+文渣注意

+只是想為太敦坑出一些心力,這cp真的好冷啊啊!


一個晴朗的午後,武裝偵探社只留下敦和太宰留守,敦認真地整理國木田先生交代的文件,另一人則悠哉地躺在沙發上翻閱那本"完全自殺手冊"。

敦把桌上的資料搬到書架上放好,轉身看見太宰先生哼著歌的樣子,不自覺無奈地嘆了一口氣,太宰先生平時總是嚷嚷著要自殺,常常突然不見,然後敦就只能等哪處的派出所來電,去把那嘻皮笑臉的太宰先生帶回來。今年難得安分地待在偵探社,但敦不得不為這樣的大人感到無言。

太宰很喜歡這隻小老虎,他軟軟細細的髮絲,嬌小瘦弱的身軀,漂亮的眼睛,還有,因為自己露出的,困擾的表情,啊~真想緊緊抱住他,好好睡個午覺,想到這裡,太宰的嘴角忍不住上揚,愉快地哼起歌。

正當敦停下來思考接下來的工作時,他聽見後方的太宰先生起身,從容地往敦的方向走來,終於要幫忙了嗎?敦心想,腳步聲越來越近,「太宰先..」話來沒完,太宰先生就從背後環抱住敦,有力而厚實的雙臂圈著他的身軀,懷抱中的敦顯得更加嬌小了,

「诶?!太、太宰先生?」敦嚇了一跳,手上的文件全掉了下來。太宰的氣息呼在敦白皙的脖子上,他癢得縮了縮身子,「敦君~我寂寞得快死掉啦~陪我悠閒地睡個午覺嘛~」太宰像小孩一樣抱著敦撒嬌,敦被弄得有點害羞,「太宰先生別鬧了,我還有工作要做啊!請自己休息吧!」太宰見敦拒絕,仍繼續死纏爛打,「欸~不要那麼無情嘛敦君~太寂寞了,那我還是去投水吧(淚」聽到投水,敦想起上次去派出所的慘狀,內心掙扎了一番,最後終於放棄反對,無奈地轉過頭,「...只有一下下啊..」太宰聞見,眼睛閃閃發亮地笑了,興奮地拉著敦,一臉得逞的樣子,抱住他倒在沙發上。

背對著太宰先生,敦開始覺得這是個壞主意,兩個男人躺在沙發上,而且還是被抱著的姿勢。太宰先生平穩的呼吸聲灑在敦的後頸上,兩個人一起睡,意外地,好溫暖,敦心想,他輕輕地碰著太宰先生的手,舒服地閉上眼睛,沉入夢鄉,卻不知道太宰在後面安靜地露出微笑。

武裝偵探社,今天也正常運作中。


希望大家還看得喜歡!

第一次寫文就獻給太敦了,如果覺得文筆還可以的話,下一次大概會燉肉orz

太敦萬歲!太宰是我老公!!!(###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60 )

© 情慾流动 | Powered by LOFTER